close

Q:哈林…想問你,目前你都是幫認識的朋友拍嗎?

A:我幫人拍照是看緣分的~~~,小的會想幫人拍文定、結婚、婚紗,是因為當初我與內人文定、結婚粉刻苦,算起來是借錢結婚的(歸類為白手起家),所以能體會新人的經濟壓力,而小的現在會一點點攝影,能回饋給社會的就是幫幫新人、收收小紅包,順便練練攝影功力(聽到這句就不要妄想我會拍的跟職業的攝影師一 樣高竿喔!),雖然我不是專業的,但是一定會粉敬業


Q:那他們大約包多少紅包給你呢?

A:收費標準:新人能力之下的小紅包即可,多少不拘。因為我是上班族,有固定的收入,紅包不是重點,重點是新人需要幫忙,而我可以活動、可以幫助別人。收到的紅包我都會全數捐給社福單位讓更多的需要幫助的人可以得到大家的幫助。


Q:你拍攝的張數有限制嗎?

A:至於拍攝的張數沒有張數上限(拍到記憶卡爆卡吧!),完全看新人的活動,我較擅長人文側拍,希望作品以自然、生動為主,畢竟是婚禮紀錄屬於寫實紀錄(屬於生活紀錄的一部分)而不是藝術創作攝影。交付的相片我希望環保一點,優先USB隨身硬碟來COPY為主要,我也可以放在 gmail、MSN SkyDrive網路分享空間讓新人下載,如果真的不方便、距離太遠的新人朋友,我會燒錄DVD且以JPG為主,目錄中會有 [800x600網頁貼圖用] 與 原尺寸[大圖沖洗用]


Q:想請你幫我拍...........
A:承蒙大家的愛戴,但是之前我有寫到.....小的是微不足道的上班族,有工作與家庭必須兼顧,所以幫忙攝影是小的有空閒的時間才能接CASE的,可以先 SKYPE / MSN / FACEBOOK / 手機....等等,討論一下我是否有空檔可以接,非常感恩!!!

 

My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arlem.hsu

My Email: harlemhsu@staff.pchome.com.tw

My Skype:HarlemHsu

My Blog: http://harlemhsu.pixnet.net/blog

 

 

 

 

 

 

 

 




My手機........ㄟ,就不在這裡公布了!

My MSN:上班不能用,所以抱歉,也不公佈了,也許哪一天我有幸去Microsoft上班,那應該可以光明正大地用MSN了吧!! 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林婚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